是为了自己而璀璨

一点多了,我准备要睡觉了。今天该看的课程,我没有去学,懒。该写的触感文章写完了论据,倒是没有展开描述,也是懒。不过今天去练背了,最后一节课,总算不懒了。

要说让我感到开心的事情,是在楼下的微风,和睡前看了一篇文章。《最后一个问题。睡过》,这是一个人对于炮友产生了爱的文章,写的性感不做作。让我产生共鸣的是,有时候我们嘴里一直喊着爱一个人的时候,其实那些不过是自己作出来的假象。往往发现自己爱一个人的时候,是在那种不经意的瞬间,是一种不受控制的违反身体规则的“潜意识”。

不知为何,这篇文章让我想起玛格丽特杜拉斯的《情人》,左娅让我看到了简,爱情用一种原教旨主义般的纯洁性,证明了它的存在。

评论

© …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