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为了自己而璀璨

我常在想现在所处的这个时刻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,我看过一个帖子,那个人说他来自2060年,在2019年的很多年以后,佛教被证明是善意的谎言。我不禁在想这件事情是如何被验证的,他们是穿越时空回到佛教原始时代去证明没有神佛的诞生吗?我不禁也在想自己其实是否是真实的存在,其实是否我只是未来的自己或者别人所构建的一团数据,生活在这个2019的年代。但我还是倾向于我是个活过的人,因为现当下很多体验都让我觉得糟糕,然而可能对比未来来说我这是第二美好的时间段,只是我现在没有察觉而已。就像现在的我才觉得2010年以前的那几年是我最幸福的时间,可是我当时并不知道。

如果现在是穿越时空的我伪装的一个数据梦,它把时间拉伸成一个不易察觉变化的维度,让我温润的回忆2019年的片段。最大的可能是未来对于我这种人来说太痛苦了,所以才想要回到过去。未来的科技会很发达,可是对于人类来说,自身的五感却会不断的退化,最后可能还要依靠科技的力量来重新模拟五感的知觉。很典型的就是vr增加更多触感的维度。

不知道呢,我现在爱的人未来还会不会在,想了想以后我有点担心,还是得珍惜陪他们的时间。

评论

© …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