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为了自己而璀璨

Hook, Line, and Sinker - Jon Brion

晚上9点多的风褪去了燥热,花了一个多个小时坐在楼下的椅子一直听着温柔的歌,看着周围的人走来走去,心态越来越平和,感觉一下子到了我八十岁的样子。我不禁睡了下来,抬头看看这个漆黑无星的夜晚,嘴角不禁露出了浅浅的微笑,奇怪,其实没有事情让我高兴,但是这个时刻让我很舒服,在这里放空自己的时间,微风都待我比较温柔了。

仿佛想起那年在宿舍里,我期待看到自己在一个房间里认真的写东西,没有混乱伤心的因素,惬意且积极,我告诫自己一定要做一个认真的人。

然而后来我在房间里呆着的时候都很颓废,很疲惫,唯有出来坐坐的时候才感觉自己活的像个人。

评论

© …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