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为了自己而璀璨

再见系列是告别,也是重现。(其实只是无聊)

1.《再见光明》

我躺在地上睡觉,突然看了看家里这个大灯好像一直没有打开过,好浪费啊……于是熄掉其他的灯,打开了这盏。有点被惊艳到。水晶反射出来的波光很浪漫,在闪动的光影中我已经幻想出一曲轮舞曲了。这盏灯重构了一个纵深的空间,若似在看光影展,也仿佛沉浸在阿拉伯世界的绚烂图形里,真美啊。 

2.《再见时间》 
第二张最近看的古董家具比较多,所以喜欢这个。但是这个不是真的古董,只是古董款式,毕竟我们很穷。它其实有些中看不中用,经常走慢了,或者走着走着就停了…拍下这个照片的时候,时间 在5:35停下了脚步。以前我总是不喜欢我爸妈的品味,可是现在慢慢有些理解他们所喜欢的东西,也许品味这种东西还是阶段性的。不知道我的下个旅程会喜欢什么呢。 
———————-  
bye bye 

评论

© …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