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为了自己而璀璨


在收拾东西看到这幅摄影作品—杨延康《站立修行地高处的女尼》,这是我5年前第一次参加摄影展评选后获优秀奖的奖品,虽然不是什么大赛,但其实对我蛮有意义的。那时候的我压根对摄影没有概念,几乎也没怎么看纪实摄影师的作品,也对摄影大师们一点都不熟悉……参加这个评选只是偶然,就是在网上随意刷信息刷到想说无聊就投一下,连拿去参选的几张照片也是手机随意拍的。美术馆通知我作品入选那天还蛮高兴的,他们让我选奖品,我就选了这张。
不知为啥,每次看到它我都会挺平静的,脑海里会蹦出几个字。“苦难是生命的一场修行。”哈哈哈哈,我鸡汤了。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…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